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邀请到巴西鼓手来校访问演出

2024-03-25来源: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作者:朱炳昱供图:审核人:板俊荣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13

317日晚上19点,在我校西区艺术中心上演了由巴西鼔手Dino VerdadeDJ陆志带来的Rythem Battle组合演出,拉开了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本学期系列国际交流及校园文化展演活动的序幕。

巴西鼓手Dino Verdade是世界多个著名爵士鼓品牌的代言人,也是国际帝诺威音乐学校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在拉丁美洲拥有极高的艺术造诣和社会声誉。他凭借变化丰富的音乐节奏表演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还在百代唱片公司发行了两张专辑,与世界著名乐队经常合作。

DJ陆志也是一位出色的鼓手,曾师从澳大利亚爵士鼓演奏家Danny Fisher学习,后创立教学机构并从事音乐教育工作至今。曾多次参与央视与地方电视台现场节目录制,策划主办多届国际鼓手节及音乐节,邀请到超过20个国家的艺术家参与其中。

鼓手Dino VerdadeDJ陆志的精彩合作

Rythem Battle组合是两位跨国音乐人的完美组合,基于鼓手各种节奏和搓碟表演,且有不同音乐风格的完美切换,现场表演氛围绝佳,表演的互动感极强。混音播放加上鼓手的独奏技巧展示,有合作也有竞技,形式新颖,观众的带入极强。在演出中,两位演奏者激情四射,他们以讲述和表演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分享了南美的桑巴、波西诺瓦、瓦列杜鲁、马拉卡斯等多种音乐风格。演出期间,还邀请了现场同学上台合作表演。

我校同学上台与两位演奏者即兴合作表演

演出结束后的合影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3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