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3-18来源: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作者:刘婷、孙吟吟供图:刘婷审核人:张钟勤发布人:孙吟吟阅读:213

2024315日,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党委下设10个党支部均参加了现场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钟勤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聚焦支部工作特色,重点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阐述了2024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考核组结合平常工作开展情况、述职情况党支部民主测评结果以及基层党建相关指标等,对述职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结合实际和分管领域,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对各支部进行“一述一评”张钟勤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整体点评,既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她勉励各位党支部书记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将专业特长融入支部建设中,突出亮点特色,促进党支部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加强党支部日常管理等工作,发挥支部书记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奋发进取,对标全国样板支部和省样板支部的建设标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来信请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50信箱180分箱

邮编:211106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3 Arts College of NUAA Allright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网站管理